电气院自动化专业开展智能控制职业规划讲座
2019年05月27日22时39分    阅读:3619

1.JPG

5月26日晚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特邀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李工,为自动化班学员们特别安排了一场“智能控制与嵌入式行业分析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深深的吸引了在座的全体同学。

在讲座中,李工结合自身20多年职业生涯的经历,向同学们详细剖析了近几年嵌入式开发的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他通过自身的经历让同学们了解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讲座紧紧围绕“职业生涯规划”这个主题,着重强调正确认识自己以及利用现有资源的重要性,对同学们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较为详细、全面的指导。李工在讲座中以自己身边事例阐述了职业生涯对人生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互相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学到了如何进行有效的职业规划,充分发掘自我潜能,增强就业竞争力,为自己在嵌入式工程师发展道路上做出一个长远的职业规划。


(葛善文/摄影 李娜 /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