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来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2019年05月28日09时02分    阅读:398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524223112.jpg

5月24号下午,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彭浩一行人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主要面向大三年级准备考研的同学。会议由机械学院副院长杨兰玉主持。

会上,彭浩首先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历史沿革、地理位置、科研实力,以及学院的学科方向、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奖励政策、优秀硕士毕业生、优秀硕导等内容。他重点分析了近几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的一些录取情况;动员和鼓励广大学生报考南京工业大学,学校将会为他们配备优秀导师,提供优质科研条件。同时他还详细地给在座的考研学生分析了考研过程中存在调剂的一些情况,并且积极解答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彭浩希望在2020年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能进入南京工业大学深造。

据悉,机械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一直以来利用各种平台和机会为学生营造考研氛围、树立考研目标,此次考研招生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机械专业学子明确学习目标,确定考研方向、坚定考研信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宇/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