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能源之光”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年05月26日09时26分    阅读:3520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 2.JPG

5月24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能源之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弘道楼2425会议室举行。物电学院副院长钱丹、副院长洪学鹍、新能源系系主任马玉龙及新能源系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学工办辅导员沈菲儿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能源之光”奖学金回顾视频以及新能源143班毕业生从祖国各地发来的对学弟学妹的亲切问候和寄语,引起阵阵掌声。

洪学鹍副院长作为新能源143班的班主任以及“能源之光”奖学金的发起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能源之光”奖学金设立的内在深意,并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以及自己对他们的期待,希望大家牢记“能源之光”的意义:光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因为自己耀眼,更重要的是要照亮别人。

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颁发奖学金与证书。获奖学生代表陈实同学发表感言,他总结了这几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并表示将来自己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期望,散发更巨大的“能源之光”。

最后,钱丹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对新能源143班的同学为学院成立“能源之光”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劝勉获奖同学们要将感恩之心化作自身前进的动力,期待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能源之光”奖学金的队伍中,将这一份对学院的深情延续,将新能源专业越建越好。

“能源之光”奖学金的颁发代表着毕业生对物电学子学业的支持与鼓励。“能源之光”奖学金也会继续传承下去,不断的发展和扩大,逐渐普及到各个专业,恩惠更多积极上进的学生,同时也激励获奖学生能更刻苦学习,毕业后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并发扬光大。

800.JPG

(高程杰/摄影 赵慧玉/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