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来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2019年05月28日09时35分    阅读:382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2566.JPG

5月27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公博,硕士生导师代表曹国华,我院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机械学院副院长杨兰玉主持。

会上,周公博从学院概况、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情况,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及研究成果,到近几年的研究生培养方向、报考要求、招生与录取详细过程、学院研究生资助政策等,逐一进行了说明。他通过数据对比,重点分析了全国各大院校机械工程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招生录取情况,鼓励广大立志考研的同学准确定位,积极备考,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评估自己,慎重选择,积极报考本院研究生,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理想。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领导和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报考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本次招生宣讲会信息量大,气氛活跃,同学们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G_2580.JPG

现场解答学生的问题

(顾秋忆/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