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中德学子文明离校
2019年05月28日09时41分    阅读:260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中德文明离校.jpg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严妍、班主任戴洪萍下宿舍看望即将离校出国的中德项目学子。

在学生宿舍里,严妍和戴洪萍与正在整理物品的家长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戴洪萍倡议同学们在离校之前要做到四“不要”、三“确保”,即不要打架、不要酗酒、不要打闹、不要违章用电、确保人身安全、确保财产安全、确保宿舍卫生。她希望同学们要为维护文明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严妍在与家长交流时说到:“中德项目学子在国外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常熟理工学院学生的形象,更是代表中国人的形象,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留学期间更加努力学习并保持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将良好的精神面貌呈现给别人。”家长和学生纷纷表示赞同并承诺一定会做到文明离校。

据悉,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共有66名中德项目学子顺利完成国内课程考核,准备离校并赴德国进入新的学习阶段。中德项目学子的文明离校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个人修养和精神面貌,为将来出国留学独立生活提供了素养保障。


(丛山/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