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
2019年05月28日15时18分    阅读:270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5月2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陈庆樟、副书记孙士现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孙士现副书记主持。

孙士现指出,班主任老师一是要对毕业生学业情况进行了解,尤其是目前还存在挂科的学生,对其学业进行指导,争取早日顺利毕业;二是要筛查班级还没有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是否存在就业困难需要帮扶的情况;三是要密切配合,信息畅通,确保毕业生毕业期间的安全稳定,及时协调和处理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维护学校稳定。陈庆樟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请全体班主任老师尽心尽力,把困难想在前面,细致精心地完成毕业生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平稳、有序就业。

通过本次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学院上下将竭尽所能做好2019届毕业生各项工作。


(肖琪/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