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教师资格申请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年05月29日09时26分    阅读:264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190528182555_副本.jpg

5月27日晚,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志道楼104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资格申请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主持,部分对教师资格申请有意向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毕业班已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代表罗晋豪和薛远鹏两位同学分享他们在申请过程中的经验和重点关注事项,介绍了教师资格申请的分类、难易程度、考试流程等。对毫无经验的低年级学生而言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分享者倾尽所知,聆听者认真学习。会后,与会同学纷纷反映,交流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从申请前期准备至应试过程规划,从复习重难点突破至笔试面试技巧,各方面全方位理顺了思路,得到了启发,获得了引导。未来,在报考申请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复习的时间把控和管理,要找到科学的复习方法和途径,坚持必胜的信念,做好努力应战的决心。

据悉,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育工作,学院在前期的指导过程中获悉,非师范类学生申请教师资格的愿望较为强烈,人数较多,学院将在此次交流会的基础上,在后期再次安排相关讲座或交流活动,以此为学生提供获取信息的快速通道和便捷服务,更快更准确地掌握教师资格申请要领,促进他们申请成功。


(薛远鹏/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