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青年教师赴中国计量大学考察学习
2019年05月29日10时24分    阅读:300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528073101.jpg

为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让每一位毕业生学有所成,达到工程教育认证的质量标准要求,由笃行教育组织的“材料类专业负责人专家学者交流会”于5月26日在杭州中国计量大学举行。化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王玉丰、孔俊俊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来顺教授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该校材料学院的本科教育、学科基础、实验平台、师资队伍及新材料特色人才培养理念等内容,并对已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评价、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工程认证过程的体会给出了深刻的总结。讨论环节,化材学院王玉丰老师就本科教育和工程认证进行了交流,针对当前我校的工程教育认真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虚心求教,现场专家对我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均进行了指导。我院教师均表示收获颇丰,并将把学到的经验积极运用于学院的发展之中。

微信图片_20190528073111.jpg

(李金星/供稿 王玉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