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2019年05月09日16时58分    阅读:3726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图片1.png

5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东湖校区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如何落实4月29日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组反馈的24个整改项开展了热烈讨论。各学院分管实验室院长、学院中心实验室主任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王雪锋主持会议。

会上,王雪锋副处长还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全省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重点关注实验室与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实习实践安全这三方面工作,并对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全校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二是各二级学院按时提交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报告并附证明材料。三是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的各项准备。四是认真整改,完善材料,及时向省厅递交整改报告。

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各相关学院主动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尽快落实整改。

(薛晨/供稿 王雪锋/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