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省内高校调研学习
2019年05月29日13时03分    阅读:343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F5F1E21AF15169E750882EF2C52_D116E4D7_E243.jpg

近日,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先后赴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和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调研学习,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党委书记江森、副院长卢子芳、骆公志等,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院长张忠寿、党委书记张珍等予以热情接待。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黄卫东院长就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党建工作、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参观了管理学院的各专业实验室。

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院长张忠寿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和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随后,双方还就党建、科研、学科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进一步拓展了经管学院建设与发展思路,尤其在专业特色打造、实验室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收获颇丰。

0CC1E817BFFDBC3FBD1799DA7A3_E80BE7DC_1196D.jpg


(周宗辉/供稿 施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