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芬兰文化周”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29日20时38分    阅读:5156
供稿单位 / 团委

QQ20190529-3.jpg

5月29日,UPM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卡先生一行来校,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见来宾,双方就文化交流、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江作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学生处、国际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随后,常熟理工学院“芬兰文化周”启动仪式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厅举行。李俊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双方之间的联系,希望芬欧汇川吸纳我校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就业。尤卡先生介绍了UPM芬欧汇川“绿尽其能、森领未来”的理念,表达了对千年古城常熟的喜爱和对我校优美环境的赞美,他希望更多常理工学生加入芬欧汇川的大家庭。我校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学院学生就芬兰的森林、极光、圣诞老人、湖泊、野生动物等8个方面作了ppt演讲展示,王静娴同学获得“最佳展示奖”。芬欧汇川宣传交流经理黄娴女士以“森林的故事”为主题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

据悉,本次“芬兰文化周”活动持续到6月5日,除了此次举办的启动仪式和芬兰文化知识展示外,还将进行芬兰文化和生态图片展、中芬文化交流等活动,来自芬兰的客人还将参与我校校园音乐节的演出。

本次活动是共青团组织服务广大团员青年了解社会、了解企业的一次创新举措,旨在增进团员青年的就业意识,促进大学生就业,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为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增添了色彩。

QQ20190529-02.jpg

李俊峰副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B03I1368.jpg

尤卡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奖

B03I1377.jpg

合影

(吴春年 李心雨/摄影 王爱青 何润龙 李辉/供稿 尹自强/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