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院举办“红色歌曲”合唱大赛
2019年05月29日20时44分    阅读:2665


微信图片_20190530112207.jpg

5月29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东南演奏厅举办“红色歌曲”合唱大赛,电气院杨琨老师,学生会主席顾丽金,副主席张梦霞、李林桦、刘世明,特邀嘉宾徐子成及该院全体大一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大赛以“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本着“于社会主义摇篮,展当代大学生风采”为主导思想而开展。29日晚,该院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此次合唱比赛。各班合唱歌曲均以“红色文化”为基调,内容积极向上、格调高雅,颇有当代新青年的朝气,更有班级合唱中加入朗诵、舞台剧,使表演形式丰富有趣。此次合唱大赛各班有序进行,该院学生会文艺部负责班级引导与后台伴奏及道具的协调。合唱结束后,文艺部成员共唱《爱情转移》为此次合唱大赛画上句号。

此次“红色歌曲”合唱大赛,不仅丰富了电气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民族精神, 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与此同时,在竞争的氛围下,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心声。

微信图片_20190530112213.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112223.jpg

(周海贤/摄影 周海贤 杨琨/供稿 杨琨/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