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
2019年05月30日08时53分    阅读:2753

QQ图片20190530085206.jpg

5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

为了上好专题党课,班子成员预先进行了集体备课,统一了PPT和讲课提纲。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学习心得,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新的、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QQ图片20190530085220.jpg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