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数师171班举行见习总结大会
2019年05月30日09时08分    阅读:309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333.jpg

为给数统学院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交流见习经历的机会,总结见习经验,5月29日,数师171班在N2-203举行见习总结大会。校长钱素平、数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梅、数师171班班主任刘晓毅出席了本次见习大会。

总结会伊始,班长肖朵歌通过ppt展示见习期间的所见所闻及感想,随后四位代表同学的发言,生动地展示了为期十天的多姿多彩的见习生活,诉说了见习期间的付出,也展现了数师171班见习期间的风采。最后,校长钱素平做了讲话,“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我们更加需要通过见习、实习来培养新的优质教师。”深化了此次见习总结大会的主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此次见习总结大会,不仅仅是提供给师范生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向师范生强调见习的重要性,更让师范生对教师这个职业有更深刻的认识。

22.jpg

同学分享见习体会

(肖朵歌/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