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30日10时52分    阅读:2550

IMG_4385.JPG

5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分管副院长钱振江就教育部、省教育厅、我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包括4月16日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场会议以及5月28日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5月24日下发的《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文件进行了解读。

会上,钱振江根据4月和5月我校科技和教务处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反馈意见,向全院教师进行了通报。希望和督促全院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给全院师生以安全和谐的教学环境。

据悉,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以“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方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安全第一”的思想放在首位,学院班子和广大教师共同努力,切实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钱振江/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