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烨辉(中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5月30日11时16分    阅读:7018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TIM图片20190530093706.jpg

5月29日下午,姜建明副校长带队赴烨辉(中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我校科技产业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调研交流。烨辉(中国)公司副总经理杨国琳、黄文照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在黄文照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镀锌生产车间,并就产线运行状况、产品技术改造进行了现场交流。公司技术部李春有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营销网络、公司愿景等方面情况。在了解到我校有56名毕业生在烨辉(中国)公司就业而且综合素质获得企业高层认可后,姜建明欣喜地表示我校会继续培养优秀的毕业生到公司工作,鼓励教师团队继续参与企业技术研发和产品改良,并选派优秀青年教师进企业研修锻炼,以自身专业知识服务好企业,协助解决公司技术难题,达到双方合作共赢。同时也希望公司积极参与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人才培养工作,参与指导毕业设计。

据悉,烨辉(中国)科技材料公司由台湾烨辉企业投资,是台湾义联集团全资子公司,位于常熟沿江经济开发区,总投资3.5亿美元,公司员工1450余人,是国内重要的镀锌钢卷、彩涂钢卷的生产基地,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2018年3月份,烨辉(中国)公司与我校签订了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协议。

TIM图片20190530093629.jpg

座谈交流

QQ图片20190530110819.jpg

现场参观

(戴军/供稿 潘启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