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30日14时44分    阅读:291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90529170938.jpg

5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N4-201进行教师资格证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由王静芝老师主持,并邀请了16级朱佳怡、王佳玥、蒋旭寅和王正奇同学来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17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交流会上,朱佳怡强调了科目三中规范书写教案的重要性,并叮嘱同学们平时要多练习书写教案。在学习方法方面,王佳玥介绍了她的学习方法,她采用先做试卷再将易错知识点从书本上找出来的方式进行备考,还强调了利用暑假时间备考科目二的必要性。蒋旭寅介绍了自己的笔记方式,又为同学们列举了几道考试例题,让大家对考题的出题方式及答题技巧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并且还建议同学们要有体系地进行章节学习。此外,王正奇给同学们推荐了观看网课与自行整理知识点相结合的方式来学习科目二。最后王静芝老师强调了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17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学生的殷切希望。

此次教师资格证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不仅让学生加深了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了解,还帮助学生学习前辈的经验,利于学生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考试。

QQ图片20190529170927.jpg


(孙懿/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