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我的旧物不毕业”活动
2019年05月30日19时01分    阅读:261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5月.jpg

5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我的旧物不毕业”的毕业季旧物回收活动。

由于活动前期宣传广泛,许多想要捐赠的同学早早来到捐赠点,带着准备好的物品排成长队。活动也吸引了过路同学们的注意,纷纷前来咨询。志愿者热心向他们讲解。此次活动捐赠所得的闲置物品将悉数捐赠给公益2号店,在公益2号店售出后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对接的希望小学。有些同学立刻回转到宿舍,将自己手边的闲置物品捐赠出来,为公益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能够让毕业生手中的一些旧物变废为宝,将生活中的闲置品发挥到对社会有用的地方上去。同时也使身处校园的同学们亲身参与公益。一位同学认为这类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并表示以后如果遇到类似的活动,一定也会尽力加入其中,为公益做出一份贡献。

(贾舒欣/供稿 王中教/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