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生访谈培训会
2019年05月30日19时09分    阅读:369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530190318.jpg

5月28日,人文学院在成道楼音乐厅举行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生访谈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人文学院辅导员韩韧主讲,人文学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师范)全体学生参加。

韩韧主要从专业认证对学生的益处、专业认证情况介绍以及专家现场考察工作的准备三个方面来讲,尤其强调此次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专业认证的考察主要是围绕“会晤教师”、“会晤学生”、“考测师范生教学技能”等几个方面进行的,大一大二学生的“三字一话”,大三大四学生的课件制作、说课都是必考项目。韩韧表示,同学们在认证期间要注意着装,文明礼貌,要牢记我们专业的特色是“精致实用,综合开放,贯通融合”,同学们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此次专业认证,让认证的专家能看到学前、小教学生的风采。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是为我校下周成功通过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做准备,从而促进我校加强内涵建设,建成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精致实用的师范类专业。

(田鸣/供稿 王中教/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