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各班级开展“万众一心,聚力创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05月30日19时11分    阅读:300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530190330.jpg

5月10日至29日,人文学院各班治保委员在班内开展关于“万众一心,聚力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级治保委员通过PPT以及详细的讲解,从不同角度分析了校园安全的内容,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秘书162班的治保委员王梦双通过具体案例对近期网络诈骗等事件进行了剖析,提醒同学面对此类事件时应当提高警惕。同学们要增强防范意识,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与财产安全。汉语言文学(师范)182的治保委员顾燕婷从生活适应、人际关系等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秘书专转本182班主持人向班级成员介绍中国当前的国家安全以及向同学们介绍了多种严重危害社会的行为,呼吁班内同学要从小事和日常生活做起,堂堂正正走好人生每一步,坚决摒弃不良行为。其余班级的班会也同样精彩并且充满教育意义。

此次“万众一心,聚力创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活动,使得人文学院师生深入了解了自我保护常识以及有关安全知识,掌握一定的法律保护技能。


(金佳妮/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