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集体谈话会及宣誓仪式
2019年05月31日11时59分    阅读:2600

QQ图片20190531120034.jpg

5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和新党员个别谈话的基础上,举行新党员集体谈话会及宣誓仪式,旨在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的24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在章志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现场气氛神圣而振奋。会上,网络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学宇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使用等作了辅导。陆雪良围绕“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预备党员进行强调:一是要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仰,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讲团结,勇于进取,创先争优,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讲奉献,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四是要讲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固树立为民利民、廉洁自律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通过集体谈话会及宣誓仪式,全体新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激发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QQ图片20190531120030.jpg

(王学宇/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