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走进助学”知识竞赛
2019年05月31日12时01分    阅读:290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484.JPG

5月30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报告厅开展“走进助学”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由学习部主要承办,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晚上6点半,各参赛选手陆续到达求真楼报告厅。此次知识竞赛积极响应学校“学习五四运动精神”主题教育,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讲诚实守信典型事迹,弘扬契约精神。在知识竞赛过程中,共有试卷形式,一站到底,现场组队和抢答四个环节。竞赛采用淘汰制,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后,材料 181的叶至淳同学获得了此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走进助学”知识竞赛,不仅使同学们更多地、更详细地了解助学金贷款、勤工助学、生源地贷款相关内容及政策,同时还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

QQ图片20190531115835.jpg

(季亚楠/摄影 陈梦园/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