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组织参观索迪斯(UWC)分部
2019年05月31日22时34分    阅读:273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531204823_副本.jpg

为加强与社会企业间的联系,5月3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企业参观,党委书记韩曜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食品系主任朱颖越、辅导员徐徐及学生代表来到法国索迪斯集团驻常熟UWC服务点进行参观,旨在了解索迪斯餐饮服务、运营机制等。

参观过程中,作为东道主的索迪斯(UWC)招聘经理对自身企业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仅在常熟范围内便存在着多个点的对接项目,同时也带领参观了食品保藏地、调味料存储地及食品加工地,深入探讨了当今市场对食材选取、运输、保藏、加工等方面的要求,他强调,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尤其是食品专业知识丰富的管理型人才。最终,在关于企业合作的洽谈中,韩曜平一行人也为生物学子争取到一定数额的兼职与全职名额,“不是立刻创造价值,而是为以后创造价值”更是双方达成的共识。

QQ图片20190531204735_副本.jpg

QQ图片20190531204751_副本.jpg

(胡月/摄影 徐徐/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