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阴市政府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2019年06月01日07时43分    阅读:9772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5月31日上午,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云一行来校开展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江阴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黄红健,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周东、副秘书长李红,周庄镇党委副书记宇红雷,华士镇党委副书记朱培逸(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成员、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企业代表,我校科技产业处、团委、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对接会。对接会由姜建明副校长主持。

会上,杨云表示,常熟理工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扎实推进产学研合作,在同类型高校中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在科技镇长团成员的推动下,常熟理工学院与江阴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前期已开展了系列合作。他希望学校能够持续给予当地企业支持,多互动、多交流,开展更深入、高层次的对接合作,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

周东介绍了青年企业家协会情况及企业产学研需求。他表示,常熟理工学院专业设置与当地产业结构匹配度较高,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学校优势资源,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持,进行更有效的对接。我校相关二级学院分别介绍了学科及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充分对接交流,为后续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姜建明强调,我校将切实推进成果和智力资源与企业真实需求的精准对接,为地方政府企业做实事,鼓励教师走出校门,用自己的技术、科研成果为企业真正解决问题

2.JPG

对接会现场

201906011559346623705870.jpg

赠送纪念品

3.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赵飞/供稿 潘启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