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会
2019年06月01日11时38分    阅读:2885

QQ图片20190601114717.jpg

5月3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S4-301教室举行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会,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以及班级主要学生干部悉数到场。本次培训会由团委老师杨琨担任主讲人。

在培训会上,杨琨老师展示了网络上的不良现象,如:虚假信息、垃圾信息等,同时呼吁同学们要不相信,也不散布这些信息。杨老师在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网络文明志愿者这一方面,报告指出:要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杨老师表示,网络文明志愿者应当在互联网上主动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能量,增强网络文明素养,同时积极参与和谐校园建设。

本次培训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网络文明的认识,让他们了解网络上正能量传播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更增强了同学们网上工作的主动性和自信心,为有效开展网上文明传播打下了坚实基础。

QQ图片20190601114333.jpg

(盛鑫/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