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2019年06月01日20时23分    阅读:4220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IMG_20190531_133430.jpg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二级学院科研分管院长、科研秘书,体育部、图书馆、高教所负责人,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姜建明副校长主持。

会上,姜建明就近期科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特别指出,科学研究重在基础性工作,每个学院及其科研人员要夯实基础,苦练内功,方可有更大的作为,即将提交给大家讨论的文件就是要进一步理顺科研工作的体制机制,明晰岗位职责,挖掘潜力,调动全体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创造性,实现学校科研目标。

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处长范炳良、副处长潘启勇分别就《常熟理工学院科技合同管理暂行办法》、《常熟理工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工程实施意见》、《常熟理工学院科研工作岗位职责管理办法》、《常熟理工学院科研(学术)助理管理暂行办法》及《常熟理工学院科技培育工程管理暂行办法》五个文件制订的背景及重点内容进行介绍,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在听取介绍及仔细阅读文件后,对上述五个文件进行了全方位的研讨,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范炳良表示,此次研讨的相关文件是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抓好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教党函〔2019〕37号)及江苏省“科技改革30条”精神要求进行制订,科技产业处将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

(吴春年/摄影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