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
2019年06月02日09时07分    阅读:255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合影.jpg

为保证高校实验室的安全高效运行,提高安全防控能力,建立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全方位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5月31日-6月1日,“2019年江苏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在苏州举办,本次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主办,苏州大学承办。在教务处组织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万辉、实验中心主任孙磊等6名教师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共计15人参加了这次会议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邀请实验室技术安全专家针对高校实验室安全政策形势,实验室安全文化与制度建设,实验室化学安全、生物安全,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研究与实践等方面内容做专题报告与研讨交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江苏高校的600余位代表。会议期间,广大代表积极参会,学习热情高涨,交流踊跃。

经过此次培训会的交流学习,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孙磊/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