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信仰公开课示范课
2019年06月02日20时35分    阅读:324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G_20190531_143234.jpg

5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谁是青春偶像”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在从之厅精彩开讲。示范课由该院施晓岚副教授主讲,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课上,施老师以演讲、视频、ppt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黄大年、朱显谟、何泽慧、南仁东、林俊德等先进人物的杰出成就和光辉事迹。他们的一生与国家命运相系,甘愿奉献自己,用生命支撑起强大的中国。他们是值得学生敬佩、膜拜、追随的偶像!施老师鼓励同学们见贤思齐,沿着偶像的方向,扬帆起航,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活动中,学生们以王淦昌的事迹为蓝本,用朗诵的方式再现了王淦昌以身许国的故事,打动了所有在场听众。活动最后,在场全体师生深情演唱了一首《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自己炽热的爱国情。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按照校团委统一要求,充分发挥公开课的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的执行作用;调动专业教师积极性,保质保量完成各类公开课的授课任务。

775bf34949a6656c.jpg

(杨茜/摄影 掌海啸/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