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03日08时35分    阅读:4045
供稿单位 / 工会

果断跳投.jpg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我校工会组织在东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七届“理工杯”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本次篮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校体育部协办。全校各分工会组建成17支参赛队伍,分成四组进行参赛。其中,体育部分工会承担裁判工作、不参加比赛,体育部张伟老师担任总裁判长。

比赛自5月23日开始,先是四天的小组赛,后是两天的淘汰赛,决赛在5月31日下午进行,整个赛程为期近两周。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夺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人文学院代表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争得亚军和季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四至六名,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七名。

篮球赛深受篮球爱好者的欢迎和热爱,开赛以来,各分工会代表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用激情与汗水表达着对篮球、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分工会还组织教师们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并热情地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势不可挡.jpg

贴身防守.jpg

看我出手.jpg

(辛早贵/摄影 王兆娣/供稿 徐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