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诚信主题讲座
2019年06月03日14时56分    阅读:2653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诚信讲座 (1)_副本.jpg

为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5月30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邀请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师团关工委章莲华老师在志道楼报告厅为同学们开展了诚信主题讲座,副院长陈新、辅导员祝宇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章老师和同学们就信用卡、花呗等当前主流超前消费方式进行交流讨论,章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若干不诚信消费案例,强调了消费诚信的重要性。同时,章老师还结合学生考试诚信、就业诚信、助学贷款还款诚信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案例生动形象地从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

此次讲座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个人诚信素质的提高,也推动了校园诚信文化的宣传,为积极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


(郭豪、祝宇/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