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培训
2019年06月04日12时54分    阅读:265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0934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将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网上,2019年6月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培训。此次培训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主持。

会议上,费志勇明确了网络文明志愿者由该院各级团支书及班长组成,并简单阐述了其职责,每个人都应当履行互联网上主动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能量,自觉增强网络文明素养的职责。他指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到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重要性,确实担负起责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推动活动扎实开展。最后,他强调了网络文明的七条底线以及突破底线的严重后果,希望各位网络文明志愿者能够以身作则,积极落实志愿者工作。

IMG_0929_副本.jpg

(王屈祎/摄影 蒋浩源/供稿 费志勇/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