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04日14时26分    阅读:238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06.03化材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03.jpg

6月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报告厅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振华、党建指导员李金星出席活动,院2019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陆振华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做了专题教育,他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自己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在此基础上,学生党员要不忘加强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通过与时俱进的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与政策,真正实现个人价值和共产党员的初心;陆振华希望学生党员毕业后在发展个人事业的同时不要忘记履行自己党员的义务,牢记党的使命、担当起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李金星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说,还与在场党员们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党员们的各类疑问。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无论未来在什么岗位,都将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扛起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共产党员始终应该站在人民群众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化材学院始终将此精神贯彻落实在学生党员培养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并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06.03化材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01.jpg

(许迎春 施佳妤/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