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期刊编辑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06月04日15时09分    阅读:6102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意识形态工作会议.jpg

6月3日下午,图书馆、期刊编辑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图书馆、编辑中心近期意识形态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确定风险点,协商解决办法。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丁晓良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每一位成员都要重视日常防范,及时发现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扛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从图书资源采购、网络运行维护、刊物审验、流通监管各个方面全面研判当前在意识形态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针对境内外捐赠的多语种外文书刊的审查鉴别工作、期刊出版的政治把关提出更明确的要求。

丁书记希望小组成员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视学习,深入研究,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和新动态,不断提高政治敏感性和问题鉴别力,守住守好图书馆、编辑中心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

(沈波/供稿 丁晓良/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