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年06月04日20时17分    阅读:289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5824_副本.jpg

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3日召开“守初心、担使命”专题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组织生活会,进行一次严肃的党课教育活动,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给毕业生党员送上最后的祝福与希望。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建指导员薛羽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

与会各位毕业生党员回忆大学生活四年来的点点滴滴,简单交流了目前的继续升学及求职就业状况,感慨万千,他们一致感谢学院老师的言传身教,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培养。

于建忠副书记再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们上一节党课,严肃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一生无愧于党,一生有益于人民;二是胸怀大志,勇于实践,无论是升学还是进入职场生活,都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谦虚谨慎,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三是与母校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有挫折与老师聊一聊,有喜悦与老师多分享,真正做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傲”;四是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母校生活的最后两个多星期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做好毕业工作,文明离校,给母校师生留下良好印象。陈新副书记十分感性地祝福所有毕业生党员人生路平坦,精彩无限,永远把端正入党动机贯穿始终,时刻反思,不忘初心。

随后,薛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的部分节选,结合党员政治学习、组织生活、纪律作风等内容,对党员毕业后的组织关系转接和组织生活注意事项作出说明,对“不合格”党员表现及相应的组织处置方式做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党性和组织纪律性教育。

最后大家在于建忠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全体党员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将成为个人政治生活中重要的一程,永远激励自己努力从思想到行动上真正入党,争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

IMG_5807_副本.jpg

IMG_5817_副本.jpg

(薛羽/供稿 陈新/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