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精心打造“汽车文化走廊”
2019年06月06日12时04分    阅读:365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_副本.jpg

6月5日下午,学生处处长倪春虎一行到汽车工程学院指导学院学生宿舍建设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参加活动。

孙士现引领倪春虎一行参观学院 “汽车文化走廊”,文化走廊包括学生摄影作品展、宿舍汽车门贴、汽车文化展板、专业特色样板宿舍等。为打造具有汽车学院专业特色的文化走廊,学院前后准备了3个月时间初步完成,旨在展示学生的艺术素养,兼顾学科平衡打造专业育人环境,丰富宿舍文化内涵,抢占学风建设阵地。倪春虎肯定了“汽车文化走廊”的特色,对样板宿舍给予好评,强调要充分发挥宿舍环境育人的效果,提升学生的专业认可度和工科学生的人文素养,同时强调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特色文化走廊,将宿舍这个学风建设最小单元最优化。

1_副本.jpg


(宋佳玲/摄影 宋佳玲/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