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年06月06日14时02分    阅读:261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606135721.jpg

6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同志给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陈友洋重点围绕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党支部设置的六种方式、成立的两个程序、撤销的两个条件、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十项重点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的六项规定以及加强支部工作的六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全面加深了学院全体党员对《条例》的理解。陈友洋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将学习与实践充分结合起来,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为今后党支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制度指引,有利于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和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606135725.jpg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