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幼儿园教师综合技能》成果展示活动
2019年06月10日09时16分    阅读:327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5071.JPG

6月5日晚,人文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幼儿园教师综合技能》成果展示活动在慎行楼齐之厅举行,本活动由何慧、季颖圆、吴新科、章志谦主持。人文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以及基地园所教师等观看本次课程成果汇报。

本次课程成果汇报中,16级学前教育的同学通过原创舞蹈《梅竹谣》、经典舞蹈《芳华》等舞曲展现了较强的舞蹈创编功能力;与东南幼儿园教师合作的器乐律动《青花瓷》让人耳目一新;儿歌串烧和打击乐表演带来童声童趣。在环保时装秀环节,同学们与幼儿园小朋友共同表演走秀,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时装秀分为春之韵、夏之盛、秋之实、冬之情四个系列,走秀的衣服是由桌布、垃圾袋、蚊帐布等材料做成,不仅体现了环保的主题,也表现了学生们专业;大胆的想象和手工制作技能。活动最后,学前教育16级全体师生共同演唱了《明天会更好》,以此来表达对未来美好的期待。

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成果汇报是课程考核改革的重要体现,较好地展示了2016级学前教育学生综合专业技能和合作创新能力,得到现场观众的高度好评。

IMG_4963.JPG

(叶涵韵 钱颖悦 金佳妮/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