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网】常理工学生志愿者服务第四届常熟国际铁人三项赛
2019年06月10日15时27分    阅读:2730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t.yzinter.com/index.php?m=News&a=listcontent&classid=97&id=716215&from=singlemessage

第四届常熟尚湖国际铁人三项赛于6月8日-9日在常熟尚湖风景区精彩举行。本次比赛由天然水域游泳、公路自行车、公路长跑三项目按顺序组成,赛事规模千人左右,其中724人参加9日进行的铁人三项赛。来自常熟理工学院85名大学生志愿者为参赛“铁人”提供了赛前和现场的志愿服务。

本次赛事志愿服务由常理工校团委承办、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赛道周围随处可见常理工“红马甲”们忙碌、热情服务的身影。志愿者们主要负责赛事指导、车辆检录、下水区管控、会场服务、秩序维护、调度物资用品等多项赛事环节的志愿服务,累积服务700余人次。

常理工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师172班的陈晗雨和外国语学院英语171班陈晗露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一同参与了志愿服务,姐姐陈晗雨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作为志愿者参加铁人三项赛,能和妹妹一起参加非常有纪念意义,我们都收获了许多感动,不仅仅是参赛选手的坚持,更是其他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让我们受到了极大触动。”学生志愿者负责人沈家豪谈到:“我最难忘的不是在赛事前期为志愿者招募所付出的努力,而是在赛场上看见每一位志愿者热情的呼喊声,选手虽是一个人奋战,希望我们的加油打气声能够帮助他们坚持下去。”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是常理工数统学院志愿者们第四次服务铁人三项赛,服务两年以上的志愿者有十余名,志愿者吴诗俪表示:“这是我第三次参与铁人三项赛的志愿服务中,希望明年看到更多理工学子赛场舞动的身影”。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顾秋萍 通讯员 黄雪茹 范思怡

(黄雪茹/供稿 陈梅/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