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企业CIO(首席信息官)培训班开班
2019年06月11日12时12分    阅读:3128

QQ图片20190611121109.jpg

6月10日上午, 常熟市企业CIO(首席信息官)培训班开班。常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唐建军副局长、吴启帆科长、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等领导,以及来自常熟市相关企业的65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张方舟教授主持。

陆雪良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办学历史以及计算机学院的师资队伍和专业设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科研、校地校企合作、专业技术培训的现状。张方舟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前期准备工作、培训方案以及注意事项。唐建军代表常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常熟理工学院对培训工作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希望全体学员把握好学习交流的机会,勤思好学、积极交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期间,常熟理工学院将采用专家授课和参观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将组织校内外专家,为学员们讲解《5G技术应用和展望》《大数据中心建模及大数据平台架构》《网络运维新技术》《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等知识,让学员们对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等信息化技术有更清晰的认识,旨在帮助企业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首席信息官,进一步推动常熟市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升级、换代和转型,用信息系统促进企业管理模式的变革,增强企业战略管理意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QQ图片20190611121126.jpg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