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2019年06月11日14时44分    阅读:312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诚信教育月活动总结大会照片.jpg

6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N5-203举办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活动总结大会,辅导员戴洪萍和全体受资助贫困生和获得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戴洪萍对近一个月的一系列活动诚信教育活动做出总结,她指出,机械工程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发倡议、许承诺,开讲座、观视频、办演讲”等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广泛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支付宝还款、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毕业后勤恳工作,不辜负国家给予的帮助,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做到诚实守信。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月的一系列活动,普及了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传了助学政策,同时也引导了贷款学生以实际行动感恩助学,履约还款,也将诚信教育作为发挥资助育人的核心动力。


(常浩、严旭/供稿 戴洪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