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湖畔音乐节
2019年06月11日16时00分    阅读:4987
供稿单位 / 团委

DSC_0268.jpg

6月10日晚,以“音唯有你·乐享理工”为主题的第五届湖畔音乐节暨第二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东湖校区运动场举行。副校长李俊峰、芬欧汇川人力资源与行政总监陆晓峰、常熟移动公司校园经理屈志亮以及学生处、体育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芬兰驻沪总领事马维、原诺基亚苏州公司总经理艾哲罗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音乐节乐汇中西,彰显时代新声。马维先生率先登场,演绎芬兰民谣,以北欧情调开场;艾哲罗先生的苏州评弹《枫桥夜泊》以及原创歌曲《China China》将气氛迅速带向高潮;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留学生柯贝月则以激情唱跳演绎中亚风情。他们共同为观众打造了一条包罗万象的“音乐丝路”,赢得阵阵掌声。

随后,ECHO、独角兽以及伤脑筋三支乐队轮番登场。ECHO乐队带来《慢慢喜欢你》《小幸运》等流行乐,引得全场阵阵大合唱;独角兽乐队致敬摇滚,一曲《Yellow》燃爆全场,独特的英伦风格令人回味;伤脑筋乐队则全新演绎了《我的滑板鞋》,使得全场沸腾。末场,他们共同以一首《再见再见》宣誓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相约来年重聚。

音乐节与前一天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一起为第二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圆满句号。此次活动以音乐为载体,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也为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助力。

演出开始前,李俊峰副校长还参观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成果展。来自十二个学院的展台分列排开,展品多彩多样,吸引了众多师生。

IMG_6654.jpg

李俊峰副校长参观校园文化艺术节成果展

IMG_5774.jpg

艾哲罗先生演绎北欧风情

IMG_5830.jpg

校园乐队演出

IMG_5793.jpg

现场观众

(李程露 王爱青 /摄影 朱琳 李辉 袁恒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