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江苏国泰新点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2019年06月12日11时12分    阅读:2749

1.jpg

6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张家港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暨优质就业基地考察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团委书记王愿,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与网络工程专业优秀学生代表组成交流团参加活动,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强、政务服务研发部一部副经理糜长城等接待交流团一行。

全体师生首先在江苏国泰新点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智慧·融合·云服务”新点体验展示中心,了解了该公司创立20年来所获荣誉与行业资质情况,工作人员对目前该公司在智慧政务、公共资源交易、建设行业、智慧城市、大数据技术、系统集成等领域的优秀成果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与实务展示。

在校企合作与优质就业基地交流座谈会上,李强全面介绍了江苏国泰新点的发展历程、分支机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基础业务、人才招聘等情况。章志勇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优质就业基地建设等情况。双方就进一步促进院企合作和优质就业基地建设达成共识。

最后,章志勇与入职江苏国泰新点的优秀校友展开座谈。章志勇详细询问了他们在该公司的工作、学习、基本生活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对入职9年的校友表示赞扬,对新入职的毕业生表示鼓励。他希望入职江苏国泰新点的70多位优秀校友们能够持续发扬“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努力进步,为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2.jpg

3.jpg

(王曼曼/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