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打造宿舍“文化走廊”
2019年06月12日17时51分    阅读:312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810.JPG

为了培养学生们对专业的兴趣,增强学生们对专业相关历史知识的了解,营造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6月11日,汽车工程学院在20栋学生宿舍区开展打造宿舍“文化走廊”活动。

宿舍“文化走廊”的内容主要包含世界汽车的发展历史、中国汽车的发展历史和交通工具的变迁三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汽车从古至今的发展历程,期间发生的部分大事件。在走廊尽头的墙上有一块区域,上面是汽车院学生摄影作品展,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艺术素养。文化走廊所设计的主题突出了学院特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爱校园、爱汽院,励志奋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集艺术性与文化性为一体,既有浓郁的宿舍气息,又有传统的文化底蕴。

此次宿舍“文化走廊”活动,营造了文明、健康、和谐、个性的校园宿舍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身心调试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汽车院学生对专业、对学院的自豪感。学生们都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学院的带领下,成为一名卓越的汽车青年。

IMG_2806.JPG

(徐铖 张猛/供稿 温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