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子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2019年06月12日21时09分    阅读:2878

1.jpg

2018年8月至2019年4月,“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和中国电信联合举办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智慧校园”主题赛。计算机学院董瑞志老师指导的2个学生团队,每个团队4人共8名学生报名参赛。学生团队向组委会提交了“基于效验医案大数据的中医诊疗决策支持系统”、“老年慢病患者安全用药管理云平台”2个参赛作品。

经过初赛、决赛两轮的专家评审,参赛作品“基于效验医案大数据的中医诊疗决策支持系统”获创意类铜奖,参赛作品“老年慢病患者安全用药管理云平台”获优秀奖。作为移动开发与软件测试创新实验室负责人,董瑞志老师强调通过竞赛要为学生提供平台,检验学习成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学生成长成材。

2.jpg

合影

(孙虎/摄影 董瑞志/供稿 章志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