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进数统学院与优秀毕业生开展座谈
2019年06月14日10时58分    阅读:327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22.jpg

6月13日下午,副校长钱素平走进东南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组织办公室,与5位数统学院优秀毕业生开展座谈交流。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强、团委书记颜井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数师151班张超、数师151黄依婷、经统152曹石莹、经统152屈波怡、信科151李可5位来自数统不同专业的同学各自汇报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情况、生活中的收获,也分享了考研、考编、就业经历,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恩和不舍。在交谈中,钱素平热切询问同学的毕业去向,以及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同学们今后要不忘初心。张超在交谈中分享了自己身为学生干部的感悟:为了集体荣誉,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同时要做好工作交接,薪火相传。

座谈会最后,钱素平表示,今天座谈中听大家聊发展方向,提学习建议,话责任担当,深深地为同学们的成长、发展感到由衷的开心,也对数统的学生薪火相传工作表示肯定。

(戴奇/供稿 黄雪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