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就业部开展“青春筑梦,砥砺前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9年06月14日20时16分    阅读:293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613202949.jpg

6月13日,人文学院在闻道楼1203开展“青春筑梦,砥砺前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采用现场答辩方式,选拔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教师耿仁甫、王斌、刘欢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参赛作品涉及文学、教育、服务、商业经营等多个领域。比赛作品类型齐全,层次丰富,许多项目创意十足。答辩开始,各参赛团队结合PPT从项目背景、项目简介、未来展望等三个环节对项目进行详细汇报。其中,“悦自然,悦成长”亲子主题活动微平台团队以完善的创业计划书、高效实施方案和创新性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评委对参赛团队的创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同时也对项目提出许多改进意见,如创业策划书的不足、市场需求挖掘不充分等问题。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也鼓励更多学生将自身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创业中思考、完善自身获得自我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613203012.jpg

现场

(周晓烨/供稿 王中教/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