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招生工作启动会议
2019年06月18日12时48分    阅读:260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618124319.jpg

6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1-208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9年招生工作启动会议。机械学院院长徐本连、副院长胡朝斌等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部分专任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

严妍介绍了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评比情况,机械学院荣获先进单位,王超老师荣获先进个人。她回顾了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为招生宣传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徐本连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招生工作,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他说,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与生源质量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认真做好功课,全面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熟悉学校各学院的专业情况,研究各专业近三年本一线下的录取分数情况,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一些有价值的信息。

胡朝斌讲述了自己去年在高邮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体验,要换位思考,充分理解考生和家长的心情,引导适合我们的分数段考生积极报考我们学校。接着,其他参会老师分别就招生宣传中还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讨论,会上提议建好一个招生宣传群,各种资源放群里共享,制作有特色的宣传海报等。

(戴洪萍/供稿 严妍/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