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举办第三届“心怡杯”暑期社会实践创意大赛
2019年06月18日15时49分    阅读:324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36AF4011F737F4B2C69245F72BCB1545.jpg

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心怡杯”暑期社会实践创意大赛在东南校区N1四楼会议室举行。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辅导员郭银亚、李倩、高莹老师以及退休教师张霞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各申报小组依次出席此次活动,大赛由学生会副会长万天瑞主持。

比赛开始,各组按顺序依次介绍实践项目,内容不仅包括了对学院本身发展的规划,同时也包含了当今社会各种热点与实时社会问题。比赛中,多个小组就当今时代发展的趋势强调了双语的重要性,不仅提出了双语对于周边地区的普及方案,也就外国语学院宣传方面,提出微电影规划策略,向社会大众展示外国语学院的风采。参赛团队各自介绍了各自的项目内容的的发展规划,团队成员,项目流程,预期成果等。

本次比赛共有26个小组参赛,共选出了两组一等奖,三组二等奖,九族三等奖。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学生自身的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学生们对于当今社会发展与规划方面的远大的见解,在之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同学们也会因此拥有更深刻的见解,作为之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为社会之繁荣昌盛献出一份力。

AA6FFF2E3438E1153C77873BA3A8ACAA.jpeg

84F1BDC636F54914B2D3F56A73504AC6.jpg

(薛铭宇/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