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18日16时34分    阅读:7339

与会领导.jpg

6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召开行政工作会议。校长江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沈宗根、钱素平、姜建明、李俊峰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部)行政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位校领导对照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分管条线总结了上半年分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

江作军在充分肯定了各条线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强调,在当前的形势下,学校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各单位要聚焦问题,对照“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坚持发展导向,推动学校发展大局;强化内涵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导向,优化服务和支撑保障体系。

会上布置了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国家、省级一流专业申报,申硕工作,专业认证、专业评估,部分二级学院搬迁,毕业生文明离校,学校安全,尤其是实验室安全等八项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3.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校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