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长城杯”篮球赛
2019年06月19日12时27分    阅读:287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合影.png

6月16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邀请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在东南体育馆开展了第二届“长城杯”校企篮球联谊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工会的积极响应,来自企业技术部、生产部的十余位工程师与机械工程学院篮球协会会员共同进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篮球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神情专注,脚步灵活,配合默契,在一次次地投篮、一次次地突围、一次次的反攻中,挥洒下他们炽热的汗水。经过激烈的对抗,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以100:99取得了本次邀请赛的胜利。通过本次篮球邀请赛,双方参赛队员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尽情地释放自己的能量,加强了交流,收获了友谊。

本次篮球邀请赛是自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成为我校“五合一”基地和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共建以来举办的第二届篮球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在文体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而且在党建引领、技术交流、项目合作、职业提升等方面打下了更为广阔的合作基础。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将继续通过篮球、气排球、足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与合作企业的交流互动,努力建设成一支科研服务能力优秀、体魄强健、与地方企业共成长的师资队伍,为企业和行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拼图.jpg

(王超/供稿 陈友洋/审核 志刚/编辑)